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休息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休息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休息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休息,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休息,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motel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五番坑公園堡民宿 (5 Fan Keng Park Bed and Breakfast) - 新北市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西門町旅館>台北市?品行旅 (eslite hotel)
台北 情侶住宿
台北市?峰度假山庄 (Greenpeak Holiday Villa)


九份 住宿 便宜>
台北市?品行旅 (eslite hotel)
台北市?峰度假山庄 (Greenpeak Holiday Villa)
台北 溫泉 推薦於台北旅展現場才出現的住房券,今年則以超殺亮眼價推出限量「君悅客房住宿券」此外,旅展期間,所有至台北君悅酒店展位消費的民眾,每筆消費皆可得到一張抽獎券,填妥相關資料後投入摸彩箱,於每日下午5時將抽出一名幸運者,獲得價?18,888,效期一年的「君悅美饌卡」不含贈?張共4位另,鎖定喜好於旅展期間入手超值優惠的公司行號,台北君悅酒店除了各式餐券外,亦推出「旅展最優會議專案」,達到保證人數20位以上,即可以半日會?1,900起,全日會議$2,100起的基本費用,在交通便利的舒適空間,以先進的影音配備、貼心週到的服務與豐盛多樣的茶點,讓會議順利進行而首次在旅展現場獨家販售的婚宴及私人筵席專案,凡訂席滿指定桌數,依實際消費金額即可直接累積松山區 住宿為國際凱悅酒店集團會員獎勵方案「WorldofHyatt」凱悅天

北投 溫泉 湯屋士林區 住宿台北休息 三小時 #台北 日租 套房 #台北 溫泉 推薦 #北投 平價 溫泉 #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 #台北休息3小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ninkyj26k 的頭像
    manninkyj26k

    manninkyj26k@outlook.com

    manninkyj2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